林奇堡退修會

退修会营地

營地地圖

營地地圖,點擊放大

Mid-Atlantic Chinese Christian Conference (MACCC),中文稱林奇堡退修會,是由在Maryland, North Carolina, Virginia和Washington, D.C.的查經班及華人教會共同組成。退修會從75年到现在,每年都利用美國 Memorial Day 的長週末,在 Lynchburg, VA 的浸信會營地 (Eagle Eyrie) 舉行。目的是造就基督徒,和增進各教會及查經班合作。同時也有不少慕道友在此信主。
退修會分中文部和英文部兩部份。中文部主堂從星期五晚上至星期一上午早晚聚會,一共有六堂。講員用國語証道,現場提供粵語同步翻譯。主日崇拜則是中英文合併。星期六,星期天下午的時間有二至三個主題講座,分別同時舉行英文部由兩位主要講員帶領成人組及青少年團契。星期六,星期天和星期一早上有晨禱聚會。
退修會為二至八歲的兒童提供照顧服務。鼓勵年齡大一些的青少年參加英文青少年團契或中文証道。

1 Eagle Eyrie Drive, Lynchburg, VA

首頁 | 往年退修會 | 註册 | 奉獻 | 教會聯絡方式